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军事专家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启示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朱姝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纪念这场战争的伟大胜利,对于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2020-09-05 10:08:24

  • 驻疆武警部队运用航空运输手段送返老兵

    9月3日凌晨1时55分,随着武警新疆总队某特战支队退伍老兵杨栋和战友乘坐的航班缓缓降落咸阳机场这个总队驻守在万里边疆,距离内地均在千余公里以上。
    2020-09-04 14:40:32

  • 中国国防部向厄瓜多尔援助抗疫物资

    厄瓜多尔国防部3日在厄首都基多举行中国国防部援厄抗疫物资线上交接仪式。厄瓜多尔国防部长哈林、中国驻厄大使陈国友等出席。
    2020-09-04 14:40:22

  • 全军部队开展多种活动铭记历史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全军部队开展多种活动铭记历史,激励官兵砥砺前行。
    2020-09-04 10:53:57

  • 自然资源部:首套国产化海气界面观测浮标成功布放西北太平洋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了解到,由该中心主持,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及浙江大学参加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专项“海气界面观测浮标国产化技术研究”项目,历时3年,完成了海气界面观测浮标的全系统国产化技术研究。
    2020-09-04 10:07:42

  • 海军第36批护航编队启航赴亚丁湾

    海军第36批护航编队3日从青岛某军港解缆启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
    2020-09-04 09:56:56

  • 看!那些峥嵘岁月里的“微表情”

    2020年9月3日,我们迎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忆往昔,那是一段不可忘却的历史;展未来,那将是一段永不会被尘封的记忆。
    2020-09-03 14:59:45

  • 又一支日本细菌部队名单被公布!

    今天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举行举办的《侵华日军细菌战史料档案专题展》中,首次对外公布了这支部队的成员名单。
    2020-09-03 13:30:23

  • 吉林省“智慧兵役管理系统”上线

    9月1日,吉林省长春警备区,参谋熊伟打开刚上线的吉林省“智慧兵役管理系统”兴奋不已,“退役士兵即将返乡、大学即将开学,正愁各种登统计工作量大易出错,用上这个系统,踏实多了!”
    2020-09-03 10:48:54

  • 第74集团军某旅官兵传承抗战精神:让“雁门尖刀”名不虚传

    盛夏粤东,第74集团军某旅组织的一场合成营实兵攻防演练激战正酣。面对“敌”坚固的防御工事,担负主攻任务的四营久攻不下,部队行动受阻。
    2020-09-03 09:08:02

  • 一场追捕演练失利引发特战队员反思

    盛夏时节,武警河南总队三门峡支队组织追捕行动演练。特战队员经过严密搜查,成功找到并抓捕5名“暴恐分子”,只剩最后1名“暴恐分子”迟迟难觅踪迹。
    2020-09-03 09:04: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