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实战实训砺精兵(图)

    近日,一场实战演练在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练兵场揭开战幕,支队特战队员迅速整装集合奔赴预定战斗位置,进入战斗状态。
    2020-11-15 04:13:09

  • 2020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研讨交流活动落幕

    11月13日,2020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研讨交流活动分别在中国南京、美国夏威夷同步落下帷幕。活动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林向阳与美国太平洋陆军司令拉卡马拉通过视频会面,并观摩了部分研讨交流活动。
    2020-11-14 08:29:58

  • 提高业务“门槛” 锻造保障硬功

    经过3次业务实操“补考”,新员吴晓波终于获得上岗资格证,成为一名正式机械员。深秋时节,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团组织新员上岗评定。与往年相比,今年15名新员“出师”晚了近1个月。
    2020-11-14 08:29:25

  • 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组织应急棍基本动作训练

    十月三十日,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组织应急棍基本动作训练。图为新训骨干为新兵演示动作。
    2020-11-14 08:29:13

  • 新疆军区某团组织装甲装备野战抢修演练

    11月9日,新疆军区某团组织装甲装备野战抢修演练,锤炼官兵战地抢修技能。图为快速吊装更换坦克炮塔。
    2020-11-14 08:29:02

  • 第72集团军某旅:实践历练激励干事创业

    据介绍,该旅注重做好人才培养“下篇文章”,搭建优秀年轻干部成长锻炼平台,越来越多年轻干部在任务一线“唱主角”。
    2020-11-14 08:28:48

  • 某军事运输投送综合协调中心量化考评加速能力升级

    针对调整改革后人员结构变化和职能任务拓展等实际,该中心积极搭建创先争优平台,实行优等工作、优质公文、优良信息“三优”评比绩效考评机制,将考评结果作为干部选用和评功评奖的依据,加速官兵能力素质转型升级,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立起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进步的鲜明导向。
    2020-11-14 08:28:40

  • 我军被装随时申领试点工作展开

    近日,被装随时申领试点工作在军委机关和南部战区部分单位组织展开。军委后勤保障部有关部门将通过试点,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积累申领数据、摸索物资预置经验、建立基础库存模型,为完善被装精确申领供应保障模式打牢基础,逐步实现被装保障快捷高效化、人车物管理数字化、仓储运输网格化。
    2020-11-14 08:28:19

  • 训练中这样的“配合”要不得

    “救护组合练习成绩相比上个月提高不少,优秀率超过了80%……”上周三中午,看着挂在墙上的训练成绩表,我高兴之余心里也不禁犯起了嘀咕。
    2020-11-13 09:33:22

  • 通过!这部法律将更好保障退役军人权益

    )历经三次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11日表决通过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这部法律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2020-11-11 21:39:53

  • 新出炉的退役军人保障法了解一下!

    历经三次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11日表决通过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这部法律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这部法律将如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一起来看。
    2020-11-11 19:18:4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