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突破极限,看特战队员沙场砺精兵

    近日,武警上海总队机动一支队组织所属特战大队特战队员在野外陌生地域进行实战化超极限训练。
    2020-09-21 14:01:35

  • 空军航空兵某旅连续组织高难课目训练

    初秋时节,空军航空兵某旅连续组织高难课目训练。图为战机加力起飞。
    2020-09-21 10:42:36

  • 下潜,目标深度一百二十米

    潜水员是国际公认的危险职业之一,超过80米水深的大深度潜水作业更是危险重重。潜水员不仅要承受低温、黑暗、高压、暗流、水生物袭扰等考验,还要克服压抑、恐慌、孤独等心理反应。
    2020-09-21 10:42:18

  • 缘何?演兵场上,“蓝军”越来越难缠

    “‘蓝军’越狡猾,我们越能不断发现问题、审视不足。经历千锤百炼,部队才能越练越强,装备才能越打越准。”该旅领导说,通过“蓝军”这块“磨刀石”,旅队总体训练水平大幅提高,仅今年野外驻训就研练了3大类10余种创新战法。
    2020-09-21 10:38:30

  • 营造拴心留人环境 搭建干事创业平台

    入伍前是某知名高校大二学生的李雨晨告诉记者,从“象牙塔”走上边防线,她起初对军营生活并不适应。随着参加巡逻执勤等任务的次数越来越多,她对边防事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2020-09-21 10:15:29

  • 在线学习提升官兵教育质效

    该平台以“铁翼鲲鹏”宣教传媒中心为内容生产中枢,全方位了解官兵需求,生产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及时传输至各机关和基层单位;官兵可通过强军网、“连队视窗”等渠道收听收看,实现网络与教育有机融合。
    2020-09-21 09:42:47

  • 新疆军区某团探索军体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在野外驻训场,该团以《军事体育训练大纲》为依据,在官兵中开展了一场以“如何科学训练,预防训练损伤”为主题的“头脑风暴”。结合驻训任务部署,该团向军事体育训练中官兵习以为常的“妙招”和“窍门”等不切实、不科学的“痼疾”开刀,“军体技能讲堂”应运而生。
    2020-09-21 09:33:58

  • 黄海南部9月21-23日将进行实弹射击

    黄海南部,9月21日至23日每天8时至18时,在34-45.948N 119-19.728E、34-49.977N 119-18.947E、34-52.688N 119-20.308E、34-51.861N 119-23.816E和34-48.533N 119-23.554E诸点连线范围内进行实弹射击。
    2020-09-21 08:51:41

  • 联黎部队司令:感谢中国赴黎维和官兵持续14年的真诚服务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德尔科尔17日来到中国赴黎维和部队营区视察时表示,感谢中国赴黎维和官兵持续14年的真诚服务和发挥的积极作用。
    2020-09-21 08:47:20

  • 武警济南支队创新方式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严格手机管理宜“疏”不宜“堵”。在切实做好手机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官兵合理的手机使用需求,该支队在广泛听取基层官兵意见的基础上,修订管理规定,改进管理模式,保证官兵手机使用时间,为官兵训练生活提供了便利。
    2020-09-21 08:39:07

  •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创新教育形式

    “鹰”飞九域,“课”随千里。该支队结合飞行部队特点,紧紧抓住机动途中、训练间隙、任务转换等时机,创设临时“战鹰讲堂”“战地讲坛”等“微课堂”,灵活运用沿途红色资源、先进典型,把大专题分解成微教育,随机开展微辨析、微讨论等活动。
    2020-09-21 08:37:5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