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 空军综合演练 锤炼兵种协同作战快反能力

    近日,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部与空降兵某旅协同组织综合投送演练,实施数千人次集中投送,锤炼兵种间协同作战及快速反应能力。
    2020-09-30 16:58:21

  • 鏖战高加索,磨砺守卫和平之功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9月26日,“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在漫天沙尘中落下大幕。多国部队在狂风中接受沙场阅兵后纷纷挥手致敬、相互依依惜别。
    2020-09-30 14:56:26

  • 鏖战高加索,磨砺守卫和平之功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9月26日,“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在漫天沙尘中落下大幕。多国部队在狂风中接受沙场阅兵后纷纷挥手致敬、相互依依惜别。
    2020-09-30 13:45:25

  • 中国新一批赴黎维和官兵首次成功排雷


    2020-09-30 12:57:16

  • 传承战斗精神 续写辉煌篇章

    “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整装待发,誓言响亮。前不久,第83集团军某旅即将开赴某海域组织演训活动,“杨根思连”官兵面向老连长雕塑宣誓,传承70年的“三个不相信”战斗精神,在这群年轻士兵身上彰显。
    2020-09-30 08:53:32

  • 香港特区政府将中区军用码头移交解放军驻港部队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29日上午在特区政府总部签署《中区军用码头移交备忘录》,这标志着香港特区政府正式将中区军用码头移交给解放军驻港部队。
    2020-09-30 08:49:37

  • 武警新疆总队某特战支队 :“凶狠敌人”搅局对抗训练

    初秋,帕米尔高原白雪皑皑。突然,冲天而起的信号弹划破雪野的宁静,武警新疆总队某特战支队一场高原捕歼战斗演练打响。
    2020-09-30 07:32:45

  • 中国航天迈进高密度发射时代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这5年,在世界航天发射版图上,中国航天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2018年、2019年两年,我国火箭发射共达到创纪录的73次,成为全球航天发射次数最多的国家。
    2020-09-29 07:41:24

  • 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在沈阳安葬(图)

    28日上午,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117位志愿军烈士忠骨终归故土,在中华大地上安息。
    2020-09-29 06:01:12

  • 陆军防空兵展开跨昼夜陆空对抗演练

    近日,陆军第80集团军某防空旅陈兵大西北,在荒漠风沙中与蓝军展开跨昼夜、高强度陆空对抗演练。
    2020-09-28 14:10:13

  • 发发命中!全景式防空导弹实射演练

    近日,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防空连从滇西边防线千里机动至粤西某陌生地域,开展便携式防空导弹实射演练。网友:感觉屏幕都跟着颤~(马川、荣科、高玉泽)
    2020-09-28 13:30:43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