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军事运输投送综合协调中心量化考评加速能力升级-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某军事运输投送综合协调中心量化考评加速能力升级

2020-11-14 08:28:40 来源:解放军报

某军事运输投送综合协调中心立起实干立身鲜明导向

量化考评加速能力升级

  解放军报讯 李紫慕、褚天报道:近日,联勤保障部队某军事运输投送综合协调中心最新一次“三优”绩效考评结果出炉:某室参谋徐梓耕组织完成的两批运输投送任务,被评为优等工作;某室干事钟榜撰写的材料,被评为优质公文……该中心领导介绍,这是他们创新考评机制,进一步激发官兵创先争优动力带来的可喜变化。

  针对调整改革后人员结构变化和职能任务拓展等实际,该中心积极搭建创先争优平台,实行优等工作、优质公文、优良信息“三优”评比绩效考评机制,将考评结果作为干部选用和评功评奖的依据,加速官兵能力素质转型升级,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立起靠实干立身、凭实绩进步的鲜明导向。

  该中心对干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绩效考评,围绕工作筹划、实际成效等方面制订具体指标,通过群众测评、部门互评、领导点评、组织考评4个环节,将考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3个档次。他们采取专人专档、逐人对照、逐项梳理等方式,将人员突出问题和重大贡献记录到“量化考评档案”;坚持每周跟踪推进、每月督导问效、每季度讲评通报,构建完善考评体系,实现对干部履职情况的全程追踪。

  绩效考评激励担当作为。前不久,该中心与铁路部门建立重大保障任务协同对接机制,探索推行一体筹划、一体组织、一体保障的联训联保模式,保障执行战备任务的某部迅速到达指定地域,受到官兵好评。

编辑:王妍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