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特战侦察比武竞赛掠影-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巅峰”对决 特战侦察比武竞赛掠影

2020-10-01 09:55:38 来源:新华社

  ↑参赛队员做好考核准备

  近日,武警部队“巅峰—2020·广东总队”特战侦察比武竞赛在广州某训练场揭开战幕,300余名特战队员围绕特战、侦察2个板块,专业基础、个人全能、小队战术3个类别70余个课目上演了一场场硬碰硬的“巅峰”对决。

  此次比武竞赛按照源于大纲、高于大纲、难于大纲的要求,将战场映射成赛场、战队映射成赛队、战法映射成规则,全面检验特战队员单兵作战能力和小组协同能力。

  比武竞赛评判组组长邓玉涛介绍:“此次比武竞赛我们严格按照实战要求设定课目规则,目的就是通过严酷考验,实现特战队员身体心理极限阈值的突破,着力锻造难局能破解、残局能逆转、险局能求胜、死局能重生的特战本领。”(唐凌云、叶平、杨洋摄影报道)

  ↑参赛队员进行攀登考核

  ↑参赛队员相互帮助

  ↑参赛队员利用掩体对固定目标射击

  ↑参赛队员相互加油鼓劲

  ↑参赛队员在计时器旁等着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

编辑:王妍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