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即开战!特战队员雨中对决 问鼎巅峰-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开赛即开战!特战队员雨中对决 问鼎巅峰

2020-09-23 17:51:52 来源:央视网

  近日,为期6天的武警部队“巅峰-2020•广西总队”特战侦察比武在广西来宾某演训场拉开战幕。来自该总队随机抽点的18支特战小队共计200余名特战队员围绕专业技能、个人全能、小队战术等三大类60余项比武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开赛首日,一场大雨不期而至,场地驾驶、转移爆炸物、本能反应射击等十余项课目依然如期进行。参赛队员顶风冒雨展开巅峰对决。据悉,在接下来时间里,参赛队员们还将要进行水上射击、武装泅渡、实战格斗等40多个险难课目的比拼,全面检验和提高特战分队的综合作战能力,为部队遂行多样化反恐处突任务提供坚强的能力支撑。图为利用掩体射击课目中,参赛队员快速奔赴射击地域。(俞伟国、果志远、余海洋 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编辑:刘云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