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部队开展多种活动铭记历史-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情

全军部队开展多种活动铭记历史

2020-09-04 10:53:57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全军部队开展多种活动铭记历史 激励官兵砥砺前行

  央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记者朱晓冲)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全军部队开展多种活动铭记历史,激励官兵砥砺前行。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是正义和邪恶、光明和黑暗的大决战。陆军第73集团军某炮兵旅开展主题演讲活动,通过重温抗战故事,进一步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动力。

  加榴炮二连指导员胡涛:只有了解这段悲壮的抗战史,才能真正明白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作为一支火力拳头部队,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熟练掌握装备操作技能,钻研战法训法,在实战环境下不断锤炼提升部队全域作战能力。

  中国人民能够取得抗日战争胜利,中国共产党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北部战区空军某雷达站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官兵们为强军事业奋力拼搏的决心更加坚定。

  指导员张晓玉:我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绘制主题板报等形式,从战史战例和英模事迹中,激发官兵敢打必胜,再立新功的血性胆气。

  回顾遭受侵略和欺凌的国殇,更加坚定广大官兵捍卫和平的决心。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迈丹边防连通过听戍边体会、唱红色歌曲、看红色影片等方式,进一步激励官兵建功边防。

  指导员彭国棋: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奉献精神,强化官兵强军兴军的责任担当,让官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激励官兵热爱边防、扎根边防、奉献边防、建功边防,用忠诚守好祖国的西大门。

编辑:刘云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