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跳伞比赛中国队再添2金-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军运会跳伞比赛中国队再添2金

2019-10-25 07:19:06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 谭元斌)第七届军运会跳伞比赛24日迎来一轮金牌高峰,在总共5块金牌的争夺中,中国队拿下其中两枚,张佐磊获得男子青年个人定点冠军,于瑞龙获得男子青年个人全能冠军。

  当天,武汉汉南通用机场艳阳高照,云淡风轻,非常适合跳伞比赛。军运会跳伞竞赛委员会竞赛组织处合理安排,加快了比赛进程。经过角逐,中国选手包揽男子青年个人定点、男子青年个人全能冠亚军。男子四人造型冠军为比利时队,男子个人定点、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均为德国选手维斯纳获得。

  军运会跳伞比赛已接近尾声,根据赛程安排,另外4个团体项目的冠军将于26日产生。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中工网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