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田径开赛 王峥女子链球夺冠(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军运会田径开赛 王峥女子链球夺冠(图)

2019-10-22 23:5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10月22日电 (记者 邢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22日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王峥在女子链球项目上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田径项目是军运会的金牌大户。本届军运会田径项目共设置45个小项和29个残疾人小项,这刷新了军运会田径项目奖牌总数纪录。

资料图:中国女子链球选手王峥。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本届军运会有来自93个国家的84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这也刷新了该项目军运会参赛人数纪录。其中有近80名选手达到东京奥运会参赛标准,除了为各自国家军队争光,他们此行也为提前适应东亚气候,从而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上届军运会,中国代表团在田径项目上获得了4枚金牌。本届军运会中国田径军团的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当晚进行的女子链球比赛王峥实力超群,在刚刚结束的多哈田径世锦赛上她就斩获铜牌。

  当天比赛下着小雨,场地比较湿滑,不少选手都险些摔倒,天气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王峥的发挥。不过,王峥第一投投出的67米18就奠定了领先优势,第四投又将成绩提升至69米34,并最终以这一成绩夺冠。

  王峥赛后表示,以军人身份参赛并最终夺冠,心情会更加激动。“比世锦赛夺得铜牌要激动多了,虽然主场作战压力很大,但心却特别热。”

  女子100米决赛上,葛曼棋以11秒42获得第四。她在赛后说,世锦赛后一直比较疲惫,身体机能有所下降,导致后程体能保持不住。“能够代表军人参赛很光荣,这个结果比较遗憾,希望接下来比赛能够弥补。”

  在男子跳高决赛上,亚运会冠军王宇在跳过2米00后,因为脚伤复发退出比赛,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骥以2米10获得第四。男子100米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赛,伊朗选手塔夫蒂安以10秒24获得冠军。

  23日,军运会田径项目将进行男子110米栏、男子800米、女子铅球等项目决赛。

编辑:肖天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