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军转安置工作座谈交流会在长春召开-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空军军转安置工作座谈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2019-10-17 20:52:02 新华网

  空军军转安置工作座谈交流会在长春召开

  新华社长春10月17日电 空军军转安置工作座谈交流会16日下午在长春召开。军地军转工作系统领导、各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相关机构专家学者、空军优秀转业干部代表和军转安置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随着军地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军转安置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这次座谈交流会围绕当前军转安置的重点课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近期与长远等不同维度交流看法、提出建议。来自军转系统、高校研究机构和民营企业的7位代表在主会场作专题发言,后分5个分会场进行座谈讨论。

  空军政治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是军地各级的共同责任,需要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勇于创新,集智解题。他说,近几年空军转业安置工作得到了军地相关部门理解支持,希望军地各界相互支持协作,完成好安置任务。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