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代表团称赞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多国代表团称赞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

2019-10-17 20:51:45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乐文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在即,武汉军运村17日迎来外国代表团入住高峰。记者探访军运村时,多国代表团官员、运动员、随行人员纷纷称赞武汉军运会的筹备工作。

  上午9时,伴随着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歌,奥地利、佛得角、丹麦、伊朗、科威特、斯里兰卡、瑞典7国国旗在广场上冉冉升起。

  “看着自己国家的国旗在广场上升起,我内心非常激动。”丹麦射击运动员卡米拉·施赖弗告诉记者,“中国军人仪仗队整齐划一的步伐与动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这样的仪式对我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开始。”

  施赖弗说:“虽然我昨天才抵达武汉,但我已经被这座城市深深打动了。军运村的房间非常宽敞,服务也非常周到,大家都竭尽全力地让运动员们住得舒适。”

  雨后初霁,军运村内随处可见分头训练的运动员们。两队相向慢跑的外国运动员们在相遇时笑着用中文互道“你好”,而后分头跑开。

  来自刚果(布)的拳击运动员劳里·蓬布贝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里的一切都太棒了,我不能更满意了。这里的建筑非常漂亮,接待服务令人满意,我还喝到了产自非洲的香槟。我希望能在比赛中为我的国家赢得金牌。”他说。

  在来武汉前,罗马尼亚随队医务人员弗洛林已参加过三届军运会。谈及参会感受,他说:“中国的赛事组织能力很强。军运村环境干净整洁,到处都是热心的志愿者,无处不在的电动通勤车也非常方便。这几天我参观了几处比赛场馆,相较于前几届比赛,我觉得武汉军运会是最棒的。”

  “我们代表团里有一些参赛选手是世界冠军。这届比赛,我们希望能在拳击、击剑、田径、定向越野、游泳等赛事中赢得奖牌。”弗洛林说。

  据军运村村委会介绍,截至17日上午8时,已有93个国家、5703人入村。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