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韩乔生与志愿者互动 现场解说妙语连珠(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武汉军运会:韩乔生与志愿者互动 现场解说妙语连珠(组图)

2019-10-16 21:16:11 中国新闻网

  击剑场馆内的志愿者们 梁婷 摄

  中新网武汉10月16日电 (记者 梁婷)“女士们先生们,这场比赛将由两位男剑客‘哈姆雷特三世’、‘哈姆雷特四世’与中国的‘军中花木兰’进行对战……”知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16日走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击剑场馆,与600多名军运会志愿者开展互动。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接武汉军运会击剑比赛。当天,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一场趣味击剑比赛。韩乔生现场解说,发挥其幽默解说风格,无厘头调侃、妙语连珠,引得观赛志愿者笑声不断,现场气氛轻松欢乐。

  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韩乔生与志愿者互动 信国栋 摄

  据悉,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参加本届军运会的志愿者共1208人。志愿者负责协助完成各项军运会工作任务,并且根据工作职业划分,有着不同的工作任务。从2018年5月第一批志愿者招募开始至今,志愿者共参加了50余次大小迎军运主题活动,开展200余次通用知识培训、专项培训,岗前实训,行动演练,综合时长达5000余小时。

  韩乔生现场解说趣味击剑比赛,妙语连珠 信国栋 摄

  作为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韩乔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武汉是全国高校最密集的城市之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办,众多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会管理、竞赛等多方面保障,这也是武汉大学生展现精神面貌,给全世界打开了解中国高校窗口的机会。

  他表示,经过长时间培训、演练,赛事将近,希望志愿者以轻松心态迎接赛事顺利举行。同时,也期待军运会让各国运动员、来宾感受到武汉的活力,向世界传达中国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