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迎来外国代表团入境高峰-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军运会迎来外国代表团入境高峰

2019-10-16 14:33:00 湖北日报

  20余个国家,17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同日抵汉。10月15日,武汉天河机场出入境口岸迎来军运会外国代表团入境高峰。

  当天的天河机场出入境口岸7条通关通道全部投入使用,两条工作人员通道也被临时“征用”,为各方来客提供最便捷高效的通关体验。

  “所有工作人员脸上都挂着笑容,感觉非常亲切。”法国代表团工作人员Pacher Romain告诉记者,从步出机舱到提取行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了热情的服务。虽然是首次来武汉,但是感觉并不陌生。

  “入关效率很高,超出我的想象。”德国飞行员Thomas Falber负责驾驶飞机运送德国及法国代表团的随团物资。他说,飞行过程持续了10余个小时,机组成员非常疲惫,听说当天是入境高峰,以为通关要等很久,没想到几分钟时间就办完了所有手续。

  武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王璐颖介绍,军运会代表团成员入境过程中,要经历拍照、护照审查、签证审查、邀请函审查等环节。为提升通关效率,出入境口岸在廊桥区域增设22台外国人生物信息采集设备,实现区域分流。同时根据抵达参赛运动员、宾客数量,弹性设置了4个至8个专用通道,即使一次性接待200人同时入关,也能确保秩序井然。

  11时30分左右,上届军运会主办国韩国代表团抵达武汉。“比赛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通过体育传递和平。”代表团成员韩宗佑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希望通过军运会多交朋友。

  12时40分,朝鲜代表团乘坐的专机落地。30分钟后,代表团151名成员陆续进入边检站。与其他国家代表团成员身着便装不同,朝鲜代表团成员均身着军装头戴军帽。

  当天,还有俄罗斯、芬兰、立陶宛、巴西等国家代表团成员陆续乘机抵达。尽管事务繁忙,但机场运行平稳有序。(记者李源、汤炜玮、通讯员王成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