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航空兵旅与某合成旅实施联合机降演练(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陆军某航空兵旅与某合成旅实施联合机降演练(图)

2019-08-21 07:12:11 解放军报

  陆军某航空兵旅与某合成旅实施联合机降演练

  旷野低空,冒暑垂直打击

  图为战斗队员绳降着陆。李士龙摄

  解放军报讯 记者赖文湧、特约通讯员石芝鹏报道:7月下旬,闽南某野外临时机场热浪袭人,东部战区陆军某航空兵旅与某合成旅联合开展机降训练,双侧绳降、低空突防、机降突击等课目轮番上演。

  “高温环境是提升训练质量的‘磨刀石’,实战化训练要善于借助高温,真正摸清人员和装备的耐热底数。”负责现场指挥的某旅副旅长申鹏介绍说,高温条件下实施联合机降训练,对直升机性能、飞行员操作能力和战斗队员的意志力都是极大的挑战,只有人员和装备都经受住考验,才能练就在高温下过硬的机降作战本领。

  记者在联合训练现场看到,机械师刘宾利和战友们一起,对直升机发动机、燃油管路等高温下故障率较高的部件反复进行检查。训练开始后,全副武装的战斗队员依次钻进蒸笼般的机舱。机长余海生驾驶直升机升空,不久便收到“发现‘敌’防空雷达”的通报。只见他保持无线电静默,操纵直升机低空绕飞,成功避开“敌”雷达探测,按时到达预定机降区域。随即,官兵们依次从两个侧门绳降着陆,并迅速夺占有利地形,对“敌”发起攻击。

  气温虽高,士气更旺。联合训练持续了数小时,官兵们按计划展开3次带实战背景的完整机降协同训练。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