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研练多兵种协同火力精确打击多种目标能力(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研练多兵种协同火力精确打击多种目标能力(组图)

2019-08-18 14:55:26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爆破器近距离实爆。陈玮乐 摄

  新华社西宁8月18日电(陈善锋、陈玮乐)第76集团军某合成旅近日利用海拔4000多米昆仑山腹地复杂地形和高原气候条件,组织对多种不同性质目标进行多兵种协同火力精确打击研练,全方位检验和提升部队实战化能力。

  随着“战斗”指令下达,各兵种分队迅速集结,兵分多路奔赴预定区域,指挥员迅速制订火力打击计划,对目标实施火力打击,炮火精准覆盖目标区域。

  据了解,这是该旅首次在高原环境下从普通弹到特种弹,从一般目标到特种目标,利用多型火器进行精确打击的一次实兵行动。“此次在高原地区组织多兵种利用多弹种、多火器、多批次的协同火力打击,完善了从平原到高原地区的作战数据,既检验了在复杂天候条件下的多兵种协同能力,也提高锻炼了各级指挥员对协同战术的灵活运用。”副旅长韩文龙说。

  单兵火箭抵近打击。陈善锋 摄

  对目标精确打击。陈善锋 摄

  防空火力拦截。陈玮乐 摄

  火炮怒吼威震沙场。陈玮乐 摄

  火炮齐射剑指苍穹。陈玮乐 摄

  装甲分队编组发起冲击。陈善锋 摄

编辑:谷永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