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线-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线

2019-08-09 09:09:37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源)8月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正式上线。即日起,全球用户可登录官方票务网站进行实名注册,静待月底开启预售。

  此次开通的是武汉军运会官方在线票务信息平台和门票销售平台,网址为https://tickets.wuhan2019mwg.cn。打开网站后,点击“立即注册”,在弹出的网页中输入手机号码、登录密码、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出生地、所在国家/地区、证件类型和号码、电子邮箱、详细地址、邮政编码以及紧急联系人姓名和电话等信息。根据武汉军运会票务计划,体育比赛门票预售将于8月底正式启动。届时,已成功注册的用户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以及遍布全国的88家指定门票代售网点完成门票预订。门票代售网点包括中国工商银行57家网点(其中武汉地区38家,湖北省内其他地区19家)和大麦网全国31家售票网点。

  中国工商银行是武汉军运会唯一银行代售渠道,其武汉地区的38家线下门票代售网点可以引导客户到线下网点进行实名注册。后期还将陆续提供柜面销售、自助取票等票务相关服务。赛事期间,武汉军运会票务中心还将在各比赛场馆区域设置现场售票亭,公众可直接到比赛场馆实时购票。

  军运会执委会提示,通过网络渠道购买门票需先行支付票款,所有票款需以人民币支付。境内公众可通过快递(费用由购票人自行承担)、门票代售网点或场馆售票亭取票;境外公众不提供快递服务,在赛前或者赛时,前往任一门票代售网点或场馆售票亭取票。所有售出门票均不开具定额手撕发票,只提供电子发票。另据介绍,军运会体育赛事门票价格分为9档,最低票价10元,最高票价200元,80元以下的门票占可销售坐席的90%,平均票价为50元。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