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战区聚焦备战打仗开展专项教育整治-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北部战区聚焦备战打仗开展专项教育整治

2019-08-05 08:12:34 解放军报

北部战区聚焦备战打仗开展专项教育整治

当人民子弟兵  为人民打胜仗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王军报道:八一前夕,到北部战区某部慰问的地方政府人员,连声称赞该部执行群众纪律严明。这是北部战区聚焦备战打仗,结合实兵演习演练同步展开专项教育整治带来的实效。

  为推进教育整治在备战打仗领域落地落实,北部战区以联指中心名义下发通知,组织各任务部队结合演习演练任务,开展“当人民子弟兵、为人民打胜仗”专项教育整治,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培塑战区部队文明之师、胜利之师形象。

  连日来,记者在各指挥中心和演训场地看到,各单位围绕执行战场纪律、执行群众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查纠活动。全体演训人员人人摆现象、查问题、订措施、抓整改,对可能损坏庄稼农田、海上渔场的军事行动实施规避;对军地交往中口气大等现象彻底纠治,不断强化热爱人民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伴随着专项教育整治深入展开,评估机制也同步启动。“任务部队自评、人民群众考评、地方政府点评、纪检部门监评、战区综合讲评”,5种评估方法以不同形式进入党委议战议训、进入复盘检讨、进入纪检监察。演习总结会上,战区评估小组人员告诉记者,地方政府对参加演习演练的战区部队评价指数显著提升。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