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体官员实地了解武汉军运会筹备-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国际军体官员实地了解武汉军运会筹备

2019-07-28 16:09:02 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7月28日电(记者冯国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28日发布消息称,国际军体官员一行日前在主办地武汉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考察和了解。

  7月21日,在距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不到90天、场馆建设全部完工、测试赛举行过半之际,国际军体总部官员一行5人来到武汉,与军运会执委会商讨赛事组织与安排等具体事宜,并实地探访部分场馆。

  洪山体育馆是军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在场馆内,国际军体军运会事务副主管约瑟夫·巴卡利试坐了观众席座椅。他评价说,篮场馆各项标准超过了国际军体与军运会执委会此前的要求。

  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中心体操馆兴奋剂检测站,巴卡利询问了样本展示柜的保管方式等细节。在军运村,国际军体官员详细了解运动员村交通保障、竞赛器材存放和村内文化活动等情况。在东湖帆船基地,国际军体运动项目委员会事务主管拉斐尔·品海罗说,他来过帆船基地好几次,每次都有新变化,期待赛时武汉能提供优异保障与服务。

  在武汉考察期间,围绕注册报名、开闭幕式、竞赛日程、奖牌设置、颁奖礼仪、抵离服务、医疗保障等工作,国际军体官员与军运会执委会开展了多轮会谈并签订相关备忘录。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