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设置“迷局”锤炼快速反应能力-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设置“迷局”锤炼快速反应能力

2019-07-15 09:29:47 解放军报

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随机导调让演练硝烟味十足
设置“迷局”锤炼快速反应能力

  本报讯 龚乾报道:按预案行进却遭遇交通拥堵,到达目标地域后处置对象又发生转移……不久前,北京卫戍区某警卫团结合某专项警卫任务组织应急投送演练,导调员随机设置情况,令演练分队屡屡身陷“迷局”。

  作为担负重要警卫任务的部队,该团始终把妥善处置各类临机情况、提高快速反应能力作为日常训练的重点内容。他们破除演练套路,引入随机导调内容,将应急处置分队置于近似实战的背景下锤炼本领技能。

  笔者在演练现场看到,任务分队刚刚处置完某警卫目标单位门前的突发事件,导调组就给出了下一道考题:“某城区警卫目标单位前发生✕✕事件,事态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现命你部迅速前往处置!”接到命令后,参演官兵紧急奔赴下一地域。

  演练结束后,该团组织各级指挥员展开复盘研究,梳理方案拟制、指挥控制、兵力部署、行军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制订相关措施,提升部队执行重大警卫任务的能力。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