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输无人机中远程、大载荷保障演练成功举行-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我运输无人机中远程、大载荷保障演练成功举行

2019-06-24 20:47:03 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6月24日电(王逸涛、刘征鲁)由国防大学和张掖市等军地多方联合实施的运输无人机中远程、大载荷保障演练近日成功举行。演练实现了无人化保障装备由小型向大中型的升级,对打通无人机保障供应链、扫除特殊地域保障盲区盲点具有重要意义。

  这次演练设置了运输无人机快速装载、中远程飞行和智能空投等3个训练课题,目的是验证大中型无人机战略战役支援保障能力,进一步牵引未来联合作战勤务保障理论的深化研究。

  演习执行导演、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联合后勤保障系副主任毕光远说:“演练中,无人机的飞行控制、航空测控、感知传输、智能空投等系统表现良好,有效达成既定目标。”

  近年来,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一直在探索无人智能技术在后装保障领域的转化应用,成功进行了多次演练,有效推动了这一领域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