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9-05-27 15:06:30 海外网

  5月24日下午,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第五届(国防杯)职工运动会在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开幕。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安徽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徐成然宣布运动会开幕,安徽省发改委巡视员孙高产主持开幕式,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徐志致开幕词;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余嗣元致欢迎词;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体育局、六安市政府、六安市总工会、六安市教体局有关代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国防科工系统的33家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员、裁判员以及职工及学生方阵20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推动《安徽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而举办的。运动会设男子篮球、羽毛球团体、乒乓球团体、健步走、扑克牌、拔河等6个竞赛项目。33家企事业单位的104个项目代表队,近7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男子篮球赛在23日下午提前开赛,26日下午所有赛程全部结束后,并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闭幕式和会旗交接仪式。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将决出各项目名次、体育道德风尚奖、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

  本次运动会是安徽省国防科技工业职工体育运动水平、职工文化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彰显了军工风采、激发了广大职工全民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全系统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国防科技工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图 李云 亦山)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