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京畿”号护卫舰将参加青岛国际阅舰式(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韩国“京畿”号护卫舰将参加青岛国际阅舰式(组图)

2019-04-19 16:05:54 海外网

  韩国“京畿”号新型护卫舰(韩媒edaily)

  韩国“京畿”号新型护卫舰(韩媒《锦江日报》)

  海外网4月19日电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将于4月22日-25日在青岛举行。据韩联社19日报道,韩国“京畿”号新型护卫舰将访问青岛,参加国际舰队检阅活动。

  韩联社说,“京畿”号隶属于韩国海军第二舰队,为2500吨级。

  “京畿”号从2014年10月起服役,全长114米,宽14米,搭载舰对舰导弹、舰炮和鱼雷,最大航速为30节。

  报道还说,活动期间,韩国海军代表团将通过高级别研讨会、海上检阅、晚宴等展开军事外交活动。

  据新华社报道,为庆祝中国海军70华诞,60余国海军代表团和10余国舰艇应邀参加多国海军活动,其内容包括海上阅兵、高层研讨会、联合军乐展示、舰艇开放、文体交流、军事专业交流等。

  就在今天(19日)上午10时左右,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缓缓驶入青岛大港码头。这也是参加多国海军活动到访的第一艘外国海军舰艇。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