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通过联南苏团能力评估(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通过联南苏团能力评估(组图)

2019-02-21 10:23:24 央广军事

  演练中应急救援小组介绍伤员处置方法。林佐楠摄

  央广网2月20日消息(刘卫伟 林佐楠)“应急救援小组注意,应急救援小组注意,孟加拉国步兵营门口两人骑行中发生事故,一人已昏迷无意识,立即前接救援,立即前接救援……”

  元宵佳节,本应是阖家团圆共享美味的时刻,远在万里之外的第九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营区里,一场应急救援演练刚刚拉开序幕,原来维和官兵正在迎接联南苏团司令部能力评估。

  评估组询问门诊就诊流程。林佐楠摄

  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对口询问、救援演练,挑剔的评估组不放过维和医疗分队任何一个角落,对医疗救治、安全防卫、自我保障等5大类102项能力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整整一天的检验评估,他们最终被分队细致全面的医疗服务、精湛过硬的专业水平、精心保养的仪器装备、合理顺畅的处置流程“征服”,分队所有检验项目均达到评估标准,完全具备执行维和任务的能力。评估组在反馈会上评价说:“中国医疗分队精细周到的医疗服务、快速高效的应急救援能力让人印象深刻,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完成好联南苏团各项保障任务。”

  据悉,能力评估是联合国对出兵国部队是否适应任务区工作,以及各方面能力是否符合执行任务标准的综合性检验评估。维和医疗分队自2018年9月部署任务区以来,紧贴使命任务,持续强化卫勤保障、自我保障、安全防护等各项能力,狠抓医疗救治服务,严格消、杀、灭等防疫工作,开展警戒防卫演练,重新合理规划营区水路,开垦荒地自产蔬菜,不断提升分队各项保障能力水平,确保圆满完成维和任务。这次高标准通过联南苏团能力评估,也正是全体维和官兵勠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评估组观看处理口腔病人。林佐楠摄

  评估组检查药房。林佐楠摄

  评估组检查急诊设备。林佐楠摄

  演练中应急救援小组前接伤员。林佐楠摄

  演练中应急救援小组前接伤员。林佐楠摄

  演练中应急救援小组介绍伤员处置方法。林佐楠摄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