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参观中国海军539编队芜湖舰(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参观中国海军539编队芜湖舰(组图)

2019-01-21 09:0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1月20日电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20日参观了正在马尼拉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539编队芜湖舰。洛伦扎纳表示,中菲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两国海军不断加强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

  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20日参观了正在菲律宾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539编队芜湖舰 。图为洛伦扎纳登舰后检阅了中国海军舰艇仪仗队。海军539编队供图

  1月17日至21日,由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的海军539编队,对菲律宾进行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

  当日上午,洛伦扎纳在菲海军司令恩皮德拉德中将陪同下,抵达编队停靠的马尼拉港,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编队指挥员许海华少将、杜乃华少将等在码头迎接。芜湖舰为洛伦扎纳登舰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洛伦扎纳登舰后检阅了中国海军舰艇仪仗队。

  洛伦扎纳在中国海军539编队芜湖舰上参观 。海军539编队供图

  洛伦扎纳一行在芜湖舰舰长杨凯引导下,先后参观舰载直升机、舰艏舰空导弹发射平台和主炮、驾驶室和反舰导弹发射平台等。在芜湖舰会议室,许海华少将、杜乃华少将向洛伦扎纳介绍中国海军和539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有关情况。

  洛伦扎纳(左四)在菲海军司令恩皮德拉德中将(左六)陪同下,抵达编队停靠的马尼拉港,在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左三)、编队指挥员许海华少将(右五)、杜乃华少将(左二)的陪同下登上中国海军539编队芜湖舰。海军539编队供图

  洛伦扎纳对中国海军编队访菲表示热烈欢迎,对编队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洛伦扎纳表示,中菲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两国海军不断加强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包括高层互访、专业人员交流和舰艇互访等,欢迎中国海军舰艇再次访菲。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