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集团军某旅着力提升风气考评对战斗力的贡献率-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第79集团军某旅着力提升风气考评对战斗力的贡献率

2019-01-16 09:00:15 解放军报

第79集团军某旅着力提升风气考评对战斗力的贡献率

执纪为战,全程督导考出好风气

  新年伊始,第79集团军某旅开训动员大会后,立即转入“严寒精兵”比武考核活动。由旅纪委牵头组成的训练监察组全程监察督导,狠抓训练考核比武中的不实之风,着力提升风气考评对战斗力的贡献率。

  据介绍,该旅党委一班人深入学习习主席在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对照检查,将风气考评细化为落实“两个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维护官兵合法权益等12个方面内容,针对易发多发问题确立具体考评项目,修订完善了《风气建设考评实施细则》。

  在前不久组织的建制连基础科目比武考核中,风气考评组成员、纪检监察科干事李明鉴来到自己曾任职的老连队实地监督武装三公里考核,当场指出3名战士水壶未灌满水、两名战士用胶带捆住防毒面具袋等着装不符合实战要求的问题。他说,监督别人的同时,也是在检验自己的作风。

  “剑指问题、找准靶心、突出重点,风气考评才能形成震慑、发挥作用。”该旅党委书记王洪刚介绍说,他们按照“以评强责、以评促建”原则,把纠治基层风气的担子压到营连党委、支部肩上,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适时进行面对面指导,帮助理清工作思路;形成结论后及时反馈情况,指导营连制订整改方案,发挥考评工作最大效益。(张延华、海洋)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