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集团军某旅开展机关服务基层活动:19个棘手问题清零见底-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第77集团军某旅开展机关服务基层活动:19个棘手问题清零见底

2018-10-22 15:12:03 解放军报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周锐、李佳豪报道:商请科研院所和生产厂家对武器装备进行排障、协调上级医院专家对患有疑难病症的官兵进行联合远程会诊……近日,第77集团军某旅开展机关服务基层“清零见底攻坚月”活动,对前期官兵反映强烈,但是久拖未决的19个棘手问题进行“挂牌督办”,赢得官兵一致认可。

  原来,在该旅年中组织的基层官兵心声倾听会上,基层官兵代表提出了63件自身难以解决的“挠头事”。由于本级力量有限,旅机关只现场答复了其中的44项,而剩余包括老旧装备故障大修等在内的19个问题,却成了难啃的“硬骨头”。

  旅党委一班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心对这19件“挠头事”进行攻关督办,并通过制订专项方案、细化推进措施、责任明确到人、跟踪监督问效等方式,锲而不舍打好帮困解难“歼灭战”。同时,他们还利用营连信息发布平台滚动公示问题解决进度,全程接受官兵监督。

  某连排长谭志,由于入伍时地方人员信息录入有误,导致其在办理身份证时始终无法通过验证审核。“攻坚月”活动期间,该旅人力资源科致函其入伍所在地人武部、此前就读军校教务部门及驻地户籍管理单位进行协调沟通,最终帮助谭志解决了问题。拿到身份证后,谭志欣慰地表示:“小事折射作风,衷心为党委机关的服务点赞。”

  在刚刚结束的机关基层双向讲评会上,该旅基层官兵对机关满意度达96%。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