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看武警官兵向极限冲锋(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直击现场:看武警官兵向极限冲锋(组图)

2018-10-19 19:51:04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参赛选手携枪通过障碍

  10月17日至19日,武警江西总队抚州支队举办了“军体之星”比赛。此次“军体之星”比赛分为全军通用竞赛、专项竞赛、团体竞赛3个类别,共设置负重组合练习、救护组合练习、5公里武装越野等13项竞赛内容。

下士李鑫楠拉着弹药箱向折返点奋力冲刺

  武警抚州支队支队长张硕木介绍,这次比赛依据《军事体育训练大纲》,着眼强健官兵体魄、夯实战斗力根基,充分调动广大官兵参与军事体育训练的热情,掀起练兵备战的热潮,培养官兵血性虎气。

3000米赛场如火如荼

  这次比赛评判采取“打分现场宣布,纪委实时监督,比赛全程录像,成绩当日公布”等方法进行,评判员从没有参加竞赛的机关业务股室抽调,纪检监察员从上级遴选的风气监察员中抽调,确保比赛阳光透明、公正公开。(章宇、康绍斌)

救护组合练习课目,参赛选手拼尽全力

1 2 共2页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