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审计署驻石家庄审计中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走深-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军委审计署驻石家庄审计中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走深

2018-10-17 08:50:15 解放军报

军委审计署驻石家庄审计中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走深

红色教育强化审计使命担当

  解放军报讯 陈海涛、宇继红报道:10月13日,正在信阳军分区开展工作的军委审计署驻石家庄审计中心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让党员干部接受红色传统熏陶洗礼,在追根溯源中强化使命担当。

  该中心副主任王成刚介绍说,他们针对跨区交叉审计成为常态的特点,科学制订动态分散条件下政治教育计划,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走深。审计工作具有政治要求高、行业敏感性强等特点,该中心要求各审计组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注重依托当地红色资源开展教育活动,以现地教学的方式,让审计人员接受红色教育,确保政治教育在一线组织、思想工作在一线展开、组织生活在一线落实、优良传统在一线传承。

  进驻信阳军分区后,他们先后来到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等地,缅怀革命先烈,并深入学习信阳籍战士李道洲三闯火海救人的英雄事迹,感受红色信仰的强大力量。瞻仰一件件烈士遗物、重温一段段红色故事,审计组成员普遍受到精神淬炼。

  “忠诚是审计干部最根本的职业操守。”将主题教育融入审计工作实践,既是对党员党性纯度的提炼,也是对审计工作本色的强化。走出博物馆,审计员姜晓博深有感触地说:“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悟我党我军的成长与发展,让我更加深刻理解了肩负的使命。我一定把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转化成为党执审的行动自觉。”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参加“联黎文化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