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集团军某工化旅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第73集团军某工化旅从严教育管理党员

2018-08-22 09:17:28 解放军报

第73集团军某工化旅从严教育管理党员

让每名党员思想紧起来步子快起来

  解放军报讯 赵欣、袁德坤报道:8月中旬,在第73集团军某工化旅野外驻训阶段性总结大会上,10名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好的党员受到严肃批评,其中2名党员由于违规使用手机被责令在旅党员大会上作检查。

  前期,该旅结合半年工作总结对党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测评,结果显示,大部分党员日常工作训练中都能恪尽职守,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官兵高标准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但也有少数党员对待工作敷衍了事、标准不高,只想平平稳稳过自己的“小日子”,有的甚至带头违规违纪。

  “不思上进是党员队伍建设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这样的思想消灭在萌芽中,让每名党员思想紧起来、步子快起来。”旅党委会上,旅首长的一番话为全体党员拧紧了“发条”。

  随即,一场旨在锤炼党员先进性的整顿活动在该旅展开。他们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你离合格党员有多远”教育大讨论,要求每名党员对照党规照镜子、正衣冠,在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剖析自己身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与其他党员共同寻求解决对策。

  与此同时,他们还根据有关规定,进一步细化《党员教育管理实施办法》《党员问责实施办法》等多项制度,对准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重点从“对党忠诚、工作态度、思想状况、履职尽责”等方面对全旅党员实施定期考评、严格奖惩,并对所在党支部实行挂钩追责。

  这几天,该旅组织官兵通过新闻媒体相关报道学习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多名被批评教育的党员向组织递交了整改承诺书,表示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立起一名合格党员的好样子。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