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集团军某旅真打实抗锤炼作战能力-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第83集团军某旅真打实抗锤炼作战能力

2018-08-12 14:37:24 解放军报

第83集团军某旅真打实抗锤炼作战能力
新装备亮剑高原驻训场

  本报讯  曹志国、特约记者康克报道:山谷沟壑中,侦察兵隐蔽侦察;沟坎险滩上,工兵遇水架桥;指挥车内,荧屏闪烁、击键声声……8月上旬,第83集团军某旅合成营对抗演练在高原腹地某野外驻训场打响,该旅新装备性能在近似实战条件下得到检验。

  今年,该旅全员全装奔赴高原开展适应性训练。为尽快摸清高原环境对新装备和人员的影响,刚刚扎下营盘,他们就全面展开新武器装备效能试验,记录每一次实打实爆、实装作业的详细信息,汇总建立高原训练数据库,并针对高原战场环境创新战法训法。

  记者在对抗演练现场看到,烟雾遮障下,红方左翼突击群率先向前沿快速机动,蓝方派出装甲猎杀组占领射击阵地企图阻击。岂料,蓝方的举动被渗透“敌”后的红方侦察组迅速掌握。红方侦察车将蓝军火力点的坐标、性质等目标信息推送至营指挥所,炮火硝烟中,红方炮兵群对蓝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高原适应性训练,扫除了新装备作战的盲区。”该旅副旅长黄立勇说,他们积极适应高原环境,紧贴战场实际,采集了多组专项数据,探索出多种训法战法。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