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备战训练誓师动员大会举行-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备战训练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2018-06-16 11:52:46 解放军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备战训练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 记者刘一伟、特约记者吴旭报道:今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备战训练誓师动员大会在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举行。

  会议强调,广大军体健儿要统一认识、凝聚意志,以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目标统揽备战、牵引训练,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制度机制统合力量、服务打赢,为实现军运会“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而努力奋斗。

  会上,军事体育训练中心负责人向大会递交了《参赛任务指标责任书》《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书》。军事五项队运动员、世界冠军潘玉程表示:要以冲锋的脚步、战斗的姿态,全力投入到备战训练中,完成新时代赋予军体人的神圣使命,为国家为军队赢得崇高荣誉。

  四年一届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被誉为“军人奥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湖北武汉举行。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