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事交通学院组织“零预案”联合投送演练-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陆军军事交通学院组织“零预案”联合投送演练

2018-06-12 11:11:34 解放军报

陆军军事交通学院

组织“零预案”联合投送演练

  本报讯 特约记者于正兴报道:初夏时节,东海海域风卷潮涌、战船起伏。“敌机一批两架,正从东北方向向我艇航行水域接近,上级命令我艇迅速做好战斗准备……”正在实施水路快速投送的棒棰岛轮和3艘战艇闻令而动,一场海上“战斗”迅速打响。这是陆军军事交通学院联合铁运、公路、水路、航运相关部门,组织千余名毕业学员展开的一场部队快速远程联合投送实战化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全程“零预案”设置,编队防空、军民编队航行、编队队形变化、大风浪航行等课目依次展开,轮流担任模拟艇长的学员们灵活处置导调组设定的各种险情。此次演练最大的亮点是以作战行动带动联合投送,实战化元素贯穿全程,检验部队与新质联合投送装备“人装合一”快速高效的伴随保障能力。

  “进入情况推演,退出情况教学。”按照“基地训练、网上模拟、实兵实装”相结合的演练模式,学员们先后完成了50多个网上模拟课目和20多个实兵实装课目,在海上方向作战联合投送、战场专业勤务保障、防卫防护等课目中全方位发力,人装无缝对接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提高了信息化战争背景下的战略投送能力。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