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中国赴黎维和部队组织首轮应急防卫演练(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新一批中国赴黎维和部队组织首轮应急防卫演练(组图)

2018-05-25 14:24:08 国防部网站

  步战车支援。

  黎巴嫩当地时间5月23日,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组织了应急防卫演练,目的是提高部队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确保在后续任务中有效应对突发事件,顺利完成维和任务。

  部队进入掩体躲避空袭。

  当地时间21时许,一道警笛划破夜空、急促长鸣……

  “001、001…,据5号哨塔报告,一群不明身份武装人员正迅速接近营门,企图不明……”

  警卫分队警戒营门。

  “我命令:迅速启动1号应急预案……”

  接到特情通报后,全体官兵迅速转入战备状态。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各战斗要素密切协同。这次演练持续近两个小时,通过演练,全面检验了装备的战技术性能和官兵的应急处突能力。

  营门值班员报告情况。

  中央军委赴黎维和部队轮换指导组组长李修华说,虽然维和部队刚刚完成轮换交接仅1天,但是轮换指导组依然采取不打招呼、不设预案的方式,临机拉动部队,现场纠正问题,目的就是要检验和提高新一批赴黎维和部队快速反应和处置危险能力。(张贵杰、杨双权)

  轮换指导组讲评演练情况。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发生摩托车爆炸事件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