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多型战机连续“绕岛巡航”检验实战能力-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中国空军多型战机连续“绕岛巡航”检验实战能力

2018-04-20 05:37:12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苏银成)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19日发布消息,空军近日连续组织多架轰炸机、侦察机成体系“绕岛巡航”,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空军开展的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出动了轰—6K、苏—30、歼—11和侦察机、预警机等多型多架战机。轰—6K等战机实施了“绕岛巡航”训练课题,提升了机动能力,检验了实战能力。

  轰—6K战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中远程新型轰炸机。空军近年来远海远洋训练和“绕岛巡航”中,都有轰—6K战机的英姿。

  空军航空兵某师轰—6K机长翟培松表示:“改革开放、强军兴军,我们的战机更先进了,我们飞行员的‘翅膀’更硬了,有自信和胆气应对任何挑战。宝岛在祖国怀中,祖国在我们心中。捍卫祖国的大好河山,是空军飞行员的神圣使命。”

  在新时代练兵备战中,空军依照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飞越宫古海峡、巴士海峡、对马海峡,持续组织海上方向实战实训。空军还要按照既定计划,继续组织多型战机“绕岛巡航”。

  空军航空兵某团轰—6K飞行员杨勇说:“这两天,我们接连‘绕岛巡航’,战斗机不断刷新战斗航迹,飞行员不断刷新战斗经历。听从祖国和人民的召唤,空军飞行员勇往直前。”

  空军新闻发言人表示,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空军深入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备战打仗能力发生历史性变化。空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