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实弹军演18日开始 为捍卫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台海实弹军演18日开始 为捍卫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图)

2018-04-19 15:31:11 中国网

  网页截图。

  中国网军事4月18日讯(记者 谢露莹)继南海海域举行海上阅兵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18日在台湾海峡进行实弹射击军事演习。

  据台媒报道,台湾“澎湖防卫指挥部”原定今日上午展开火炮实弹射击却紧急喊停。台媒分析是为避免造成两岸局势紧张,引发外界关注。

  针对此次军事演习是否有警告“台独势力”的意味?国台办主任刘结一明确表示:“举行军演是捍卫我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一次行动。”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也多次回应称,大陆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已多次表明坚定反对‘台独’的严正立场。我愿再次强调,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和行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