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自配餐”补强保障力“短板”-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自配餐”补强保障力“短板”

2018-04-19 09:15:59 解放军报

  解放军报讯 王波、潘珍报道:4月12日,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陆续展开岗位练兵活动,只见每个保障分队都有一份自己拟订的“练兵方案”。据悉,他们从课目制订、人员安排,到组训方法思路,都以班排或分队为单元自行设置,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固强补弱。

  今年初,新版训练大纲在全军部队推开后,他们根据大纲要求改进训练模式,将“自主式”训练作为岗位练兵的主要形式,研究出台了《场站军事训练与考核方案》,由各单位根据自身需要制订具体的训练计划并组织实施,场站则把主要精力用于检验练兵效果。

  笔者在该场站看到,各单位根据自身特点灵活展开训练。通信连梳理出“军综网数据堵塞、程控电话瘫痪、某方向光路中断”等历年来保障中出现过的问题,进行强化训练;航材股针对驻训任务多的实际,加强“交叉换岗”训练,确保能同时完成多点保障任务;警卫连成立武装应急小分队,因时因地设置“险”情,强化官兵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飞行保障场次质量评定”中,场站整体水平相比以往同期提高了10个百分点,参谋长崔斐点评道:“‘自行配餐’补强了‘短板’,保障力得到提升”。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