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勇士风雷突击(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铁甲勇士风雷突击(组图)

2018-04-12 15:16:54 解放军报

  ①坦克运动中射击。

  ②紧急出动。

  ③反小股“敌人”袭扰。

  ④步坦协同冲击。

  初春的一天,天刚泛起鱼肚白,陆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一场全过程全要素野战综合演练在闽南某山地展开。官兵全副武装,跃上战车,接受战场机动、救护抢修、昼夜实弹射击等10余个课目的轮番考验。

  行军路上“敌情”不断、险情频出。“前方发现‘染毒’地带,人员穿戴防毒面具!”“‘敌’炮火拦阻!加大车距,快速通过!”“坦克左侧履带断裂,乘员下车抢修!”……指挥员果断下达指令,官兵们妥善处置,化解险情。

  据悉,按照新大纲要求,该旅把人员装备拉到陌生地域,采取“昼夜连续进行、多课目连贯实施、全过程连续评估”的方式组织综合演练,让战备演练与战术训练相结合、战场机动与战场勤务相协同、基础体能与作战技能相统一、实弹射击与实车驾驶相连贯,最大程度检验官兵的体能、技能和心理素质。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