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官兵请假外出办事“外出留据”为哪般

    “我不是头一次为了看牙请假外出,也报批了,又没有违反规定,医院开的单子不小心弄丢了,没法证明看了病可咋办?”这两天,第80集团军某旅航空机械修理连中士李久文十分郁闷。   原来,连队为了加强人员管理,掌握官兵外出动态,要求大家外出办事,必须保留相关证明依据。
    2020-11-10 09:01:17

  • “全面权衡,科学决断”

    习主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其中重要一项就是提高科学决策能力。领导干部担负振兴一方、发展一方的重任,拿主意、作决策是重要职责,也是必备素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就必须提高科学决策能力,通过抓大事、定思路、谋良策,解决好发展中的各种实际问题。
    2020-11-10 08:59:17

  • 关口前移,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当今世界,信息网络技术革命日新月异,网络已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是把“双刃剑”,在为官兵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部队安全保密带来隐患。面对网络安全领域的风险挑战,第77集团军某旅关口前移,以“预防、技防、群防”相结合的方式,筑牢军营网络安全“防火墙”。
    2020-11-10 08:58:49

  • 虽千难万难,吾往矣

    1950年10月4日上午,时任西北军政委员会主席的彭德怀,正在开会研究大西北开发规划,突然接到消息,来自北京的专机已经抵达,要他立即赴京,“一分钟也不准停留”。彭德怀马上中断会议,急匆匆地从办公室拿了一摞开发西北的资料,登机直飞北京,没想到接下来参加的是讨论出兵援朝问题的重要会议。
    2020-11-10 08:55:56

  • 一份来自维和教官的 “和平”答卷

    接受完媒体采访,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陆建新的视线落在了宾馆大厅的电视上。墙上的时针指向上午10点。此刻,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内,正在举行《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发布会,这是中国政府发布的首部维和专题白皮书。
    2020-11-10 08:22:46

  • 一张险些成为遗像的合影

    吴长青: 辽宁凤城人,1934年出生,1950年主动要求参军保家卫国,随即编入原64军191师炮兵团一营二连入朝参战,先后参加了突破临津江战役、马良山战役和上甘岭战役,获二等军功章。
    2020-11-10 08:12:07

  • 将强军使命书写在祖国的蓝天上

    搏击雪域高原、征战演习沙场、边境战备执勤……飞行13年,张尚年先后参加了10多项重大任务,在祖国的万里长空留下了搏击奋飞的身影。
    2020-11-09 17:25:37

  • 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

    记者9日从退役军人事务部获悉,退役军人事务部等6部门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不断提升移交政府安置的军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2020-11-09 16:18:00

  • 忠诚,敌人永远无法突破的防线

    70年前发生在朝鲜半岛的那场战争,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美国试图“遗忘”的战争。世界头号军事强国从二战神话中跌落凡间,颜面大失。
    2020-11-09 08:18:51

  • 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18年1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自此,这支由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转制组建的新队伍,踏上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篇章。
    2020-11-09 08:18:05

  • 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

    胜负之征,精神先见。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赓续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就要像习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所强调的,“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激发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
    2020-11-09 08:16:20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