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为了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2020-11-11 20:50:24

  • 向“空天一体 攻防兼备”战略军种迈进

    今天(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纪念日,从此,一代代空军官兵艰苦奋斗、搏击空天。如今,71岁的人民空军,已经成为集航空兵、地面防空兵、雷达兵、电子对抗兵、空降兵等多兵种于一体的战略性军种,正在向着“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砥砺前行,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奋飞远航。
    2020-11-11 15:31:48

  • 中美两军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减灾交流活动

    根据中美两军年度交往计划,经双方商定,2020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研讨交流活动于11月11日开始。
    2020-11-11 15:07:19

  • 空军:武器装备和人员素质飞跃发展

    71年长空亮剑,71载逐梦空天。今天,人民空军迎来了71岁生日。1949年11月11日,人民空军正式成立。如今,71岁的人民空军,已成为集航空兵、地面防空兵、雷达兵、电子对抗兵、空降兵等多兵种于一体的战略性军种,正向着“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砥砺前行,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奋飞远航。
    2020-11-11 14:08:36

  • 帅!人民空军超燃壁纸

    每一次展翼云霄,都让人心潮澎湃;每一次鹰击长空,都展示着万丈豪情;每一次俯冲,都是精湛技术的展现;每一次升空,都是保卫祖国的决心!人民空军71周年,转存超燃壁纸,一起祝人民空军,生日快乐!
    2020-11-11 11:16:17

  • 11月11日!人民空军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2020年11月11日,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纪念日。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亲爱的人民空军:生日快乐!
    2020-11-11 07:45:38

  • 人民空军向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迈进

    远海大洋,轰炸机、歼击机等多型战机成体系开展远洋训练;高山海岛,空军预警体系力量密织天网守卫空天安全……人民空军成立71周年之际,空军官兵在祖国的万里长空绘出一幅壮丽的强军兴军画卷。
    2020-11-11 07:44:41

  •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5周年的声明

    我们,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在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5周年之际,谨向那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拯救世界免遭纳粹主义、法西斯主义、军国主义奴役残害而蒙受巨大牺牲和损失的民族和国家深表谢意,向他们的功勋真诚致敬。
    2020-11-11 07:44:05

  • 人民空军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空军

    71年前,人民空军因战而生,成立不久后就奔赴战场,在历次作战行动中,共取得击落击伤敌机3818架的辉煌战绩,建立了不朽功勋。
    2020-11-10 20:41:11

  • 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三审

    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10日第三次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草案三审稿加强对退役军人劳动权益的保障,规定有关用人单位依法裁减人员时,应当优先留用接收安置的转业和安排工作的退役军人。
    2020-11-10 17:44:36

  • 牢记统帅嘱托 做刀尖上的舞者

    一颗未爆弹挂在焦黑的训练场弹坑边上,摇摇欲坠,随时可能掉落、爆炸……
    2020-11-10 13:16:58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