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12日在广州落幕。
    2020-11-13 09:33:12

  • 军队系统6人荣获本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

    11月3日,2020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军队系统6人获奖。
    2020-11-13 09:32:34

  • “多造枪支弹药消灭敌人”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三批国家工业遗产认定名单中,官田兵工厂旧址赫然在列。官田兵工厂坐落于江西省兴国县兴莲乡官田村,是我党我军建立的第一个兵工厂。随着历史档案的逐渐解封,那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也逐渐清晰。
    2020-11-13 09:32:13

  • 小小叶片如何驱动战机飞行

    前不久,国外一架民航客机在万米高空航行时,发动机突然发生爆裂,部件碎片击穿客机舷窗,导致飞机瞬间失压。事后,有关部门调查称,事故原因是发动机风扇叶片发生断裂。
    2020-11-13 09:31:59

  • 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2020年11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习近平主席签署国家主席令予以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日前,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就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2020-11-13 09:29:24

  • 中部战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全军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11月9日下午,军委专门组织宣讲团来到中部战区,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辅导报告。
    2020-11-13 09:24:38

  • 确立退役军人工作法律制度的“四梁八柱”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11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通过,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围绕法律有关问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社会法室主任郭林茂日前回答了记者提问。
    2020-11-12 17:25:36

  • 第八十集团军某旅转战高原跨区演习

    “梯队采取小群多路的方式向指定地域开进!”10月上旬,第80集团军某旅奔赴西北大漠参加跨区演习,指挥员毕大鹏放弃整建制梯队行军的传统做法,依托作战数据库的数据信息灵活下达“多群次分批机动”命令,获得导调组肯定。
    2020-11-12 07:31:29

  • 抗疫先进人物群像:于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2020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白衣天使冲锋一线,与病毒作战,与死神抗争;人民警察和志愿者,在各个关口日夜坚守,义无反顾;党员干部和基层职工,在无数个清晨和黑夜护佑着平安……这些“平民英雄”在医院、在红区、在街头巷尾用拼搏筑起守卫生命的防线。
    2020-11-12 07:29:40

  • 陆军某试验训练区设逼真战场开展试验射击

    深秋时节,陆军某试验训练区执行直升机打击精度试验任务。与以往执行试验任务不同,这次他们没有局限于固定试验场,而是将任务全程嵌入实战背景,千里机动至陌生地域进行实弹射击,有效提升了所采集武器作战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2020-11-12 07:28:39

  • 第77集团军某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官兵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

    “‘十三五’期间,因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的家乡实现了脱贫致富。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目标,我充满期待。”11月上旬,在第77集团军某旅组织的“谈变化赞成就、看全会话未来”主题讨论活动中,中士才让当智走上讲台,同战友分享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引起大家广泛共鸣。
    2020-11-12 07:26:04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