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正步与军姿交流!仪仗标兵大赛视频走起

    近日,2020年国防科技大学“风采杯”仪仗标兵大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女子学院4个单位的28支队伍共26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2020-11-17 13:57:45

  • 陆军开展多课目实弹锤炼

    要想成为一名弹无虚发的狙击手,一定离不开严格苛刻的扎实训练。近日,陆军第79集团军在辽西某山林地域,组织百余名狙击手展开实战化狙击训练,通过多样化的课目设置,锤炼狙击手在复杂环境下一枪毙敌的实战能力。
    2020-11-17 13:33:49

  • 确立退役军人工作法律制度“四梁八柱”

    11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该法共10章85条,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2020-11-17 11:00:20

  • 国防科技大学:冲锋,向着自主创新高地

    在国防科技大学采访,同时肩负多个课题攻关任务的“北斗”创新团队专家倪少杰,挺“难约”。一个研讨会结束后的夜晚,记者终于等到了倪少杰,却被他拉着出来“数星星”。
    2020-11-17 09:22:12

  • 实弹射击打破固定“套路”

    深秋时节,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实弹射击训练。飞行员宋伟连续突破“敌”多重封锁,把握时机按下发射按钮,某型空空导弹顷刻出鞘,直扑靶标。返航后,宋伟大汗淋漓。
    2020-11-17 08:11:05

  • 军队代表队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日前在广州落幕,军队代表队取得佳绩,其中军队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名选手获得二等奖、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2020-11-17 08:04:50

  • 记第81集团军某合成旅“松骨峰特功连”

    “这支部队的先头连(三连)就匆匆占领了汽车路边一个很低的光光的小山岗,阻住敌人,一场壮烈的搏斗开始了。敌人为了逃命,用三十二架飞机,十多辆坦克和集团冲锋向这个连的阵地汹涌卷来。整个山顶都被打翻了。汽油弹的火焰把这个阵地烧红了……”
    2020-11-17 08:04:31

  • 潜航深海29年 他们筑起一道水下长城

    在中国潜艇兵中有这样一群“兵王”,他们用青春与生命为祖国筑起了一道水下长城。
    2020-11-16 17:20:35

  • 广西武警:心理行为训练助新兵健康成长

    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针对大学生士兵和“00后”士兵思维活跃、积极好动、上进心强等特点,及时组织开展“信任背摔、穿越电网、急速行军”等心理行为训练和心理减压游戏。
    2020-11-16 13:28:18

  • 以军打击加沙地带哈马斯军事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15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日凌晨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2020-11-16 11:19:02

  • 千里出击 空降兵指引“落地惊雷”

    华南某地,深秋雨歇。一片雾气缭绕的山水之间,潜行至此的空降兵分队完成目标勘察任务,静待攻击条件成熟。
    2020-11-16 07:37:40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