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给力!百余件家属操心事“马上办”

    “现在我和孩子往返学校,都是专车接送,特别方便,太暖心了!”前不久,南疆军区某师信息保障队工程师曾尚武的家属白佩琼高兴地说。
    2020-11-19 08:12:24

  • 我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完成防疫物资接收

    当地时间11月16日深夜,经过两个月跨越万里的长途运输,我第24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首批海运物资到达刚果(金)布卡武驻地。
    2020-11-19 07:57:31

  • 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具有重大时代意义

    11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退役军人保障法,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2020-11-19 07:40:03

  • 武警齐齐哈尔支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武警黑龙江总队齐齐哈尔支队政委衣高波边说边展示自己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学习体会。近日,这个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确保领导干部弄懂弄通、先学先用。
    2020-11-19 07:00:48

  • 武警云南总队:“四送”到一线真情暖兵心

    为兵服务是军事文艺的根本宗旨,回顾我军93年的铁血征程,一代代文艺战士用忠诚和热血,生动诠释着我军政治工作优良传统,留下众多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和感人至深的经典画面,在部队克敌制胜、练兵备战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2020-11-18 12:06:21

  • 广州开设首届退役军人学历提升专班

    “部队的大熔炉锻造了全新的我,让我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在11月17日举行的首届广州市退役军人学历提升专班开班式上,退役士兵朱灿邦说。
    2020-11-18 10:07:29

  • 哈尔滨:一座“英雄城” 一条“红色路”

    哈尔滨是一座因铁路而兴起的城市,也因铁路带来一段血与火的历史。1920年,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瞿秋白以北京《晨报》记者身份,途经哈尔滨赴俄。
    2020-11-18 09:37:30

  • 使命如磐 初心依旧

    115、275、812,分别是国防科技大学2017年至2019年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的总数。更可喜的是,学校现有千余名转改文职人员中,博士学历占70%、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占27%、40岁以下科技人才占90%。
    2020-11-18 09:35:39

  • 当好“国旗卫士”的标准是啥?答案在这里

    尽管已久经“沙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国旗护卫队排头兵位置的褚泽亮多少还是有几分紧张,或者可以说是兴奋。
    2020-11-18 09:33:26

  • 跨昼夜徒步行军第一现场!感受下?

    离家报国军营铸军魂,爱军精武新训展雄风。近日,武警工程大学组织2020级新学员开展跨昼夜徒步行军训练,旨在摔打锤炼学员“走、打、吃、住、藏、管”综合能力,检验入学入伍训练成果,培育顽强战斗作风。
    2020-11-18 08:14:51

  • 陆军第82集团军某炮兵旅跨区实弹演练

    近日,陆军第82集团军某炮兵旅千里机动至西北大漠戈壁,在实战条件下,昼夜连贯实施实弹射击演练,全方位提升以火力打击为核心的整体作战能力。
    2020-11-18 08:04:48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