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烈士陵园讲解员眼中的抗美援朝

    王玲玲今年39岁,生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纪念日——10月25日。“爷爷抗美援朝的经历和我的生日,让我此生注定与抗美援朝有关联。”如今在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当讲解员的她告诉记者,小时候,爷爷经常给她讲抗美援朝的故事,使她长大后一听到抗美援朝就想起爷爷。
    2020-10-22 17:01:30

  • 抗美援朝:一首荡气回肠的英雄战歌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总书记在信中表示,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功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2020-10-22 16:38:56

  •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开始进行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
    2020-10-22 16:38:49

  • 【追寻先烈足迹】抗美援朝 不能忘却的胜利

    伴着静静流淌的鸭绿江,一排黑褐色的木桩格外醒目,这便是丹东鸭绿江燕窝铁路桥遗址(鸭绿江浮桥)。丰水季节没在水里,枯水季节横江矗立。虽然经历了七十年的风雨,但它依然稳立江中,默默地带领人们走进了硝烟弥漫的历史,向后人讲述着不能忘却的胜利。
    2020-10-22 16:23:44

  • 正义之战必胜

    风起云涌的20世纪,有一场战争深刻影响了亚洲乃至世界的历史走向,甚至撬动着今天大国博弈的棋局。
    2020-10-22 16:01:14

  •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和拥军支前模范致慰问信,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10-22 12:38:35

  • 英雄血脉·文化传承丨车轮滚滚永向前

    70年前,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声中,志愿军汽车一团作为第一支组建、第一支奔赴前线的志愿军汽车运输部队,雄赳赳、气昂昂地跨过了鸭绿江。
    2020-10-22 09:33:07

  •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2020-10-22 09:28:04

  • 魏凤和同韩国国防部长徐旭通电话

    10月2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韩国国防部长徐旭通电话。
    2020-10-22 09:27:03

  • 驻京官兵代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志愿军战士们匍匐在雪地里,保持着战斗冲锋的姿态,身上落满积雪——在“长津湖战役”的实景前,中部战区空军某部一连政治指导员王海杰正在为战士们讲解这场战役背后的故事。
    2020-10-22 08:27:00

  • 7年4次报名参军,他为啥如此执着?

    “想想来时的路,我很幸运!在追梦的道路上,崎岖坎坷的经历会让人终生铭记,平坦顺利的部分反而成了过眼云烟。”
    2020-10-21 21:50:04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