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精研危局,勇闯飞行训练“禁区”

    从理论研究到实装训练,该学院将直升机动力系统故障和操纵系统故障等重大特情处置方法进行标准化、规范化,培养了数十名具备一定特情处置能力的飞行教学骨干。
    2020-11-23 08:23:17

  • 我第19批赴黎维和部队接受首次装备核查

    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已分别顺利通过部署到任务区以来的首次联合国装备核查。
    2020-11-23 08:20:20

  • 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11月19日至20日,全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军休工作主要进展成绩,分析形势要求,部署重点任务。
    2020-11-22 10:07:54

  • 陆军航空兵学院开展特情研究提升人才质量

    近日,陆军航空兵学院某旅组织飞行训练。一架直升机从高空极速下降,距地面约30米时,突然一个“急刹车”,机头高高仰起,尔后顺势接地滑跑一段距离稳稳着陆。
    2020-11-22 08:33:21

  • 广西来宾:当“橄榄绿”遇到“火焰蓝”

    为进一步丰富两警合作关系,11月19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官兵与驻地消防救援站联合开展“读好书,悟初心,践使命”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2020-11-22 08:27:35

  • 剪影|直击特战队员野外驻训场

    凛冽寒风吹刺骨,驻训场上练兵忙,入冬以来,武警新疆总队巴音郭楞支队结合野外驻训,将特战队员拉到复杂地域下,全面锻造过硬“反恐尖刀”,进一步提升特战队员实战化训练水平和反恐制胜能力。
    2020-11-22 08:26:33

  • 中国第24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埃博拉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为维和官兵健康护航

    当地时间11月21日,我第24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来到位于布卡武郊区的中国维和工兵分队营区,为即将奔赴各任务点执行道路抢修和工程建设的148名工兵分队官兵们接种埃博拉疫苗。
    2020-11-22 08:14:00

  •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积极探索文职人员队伍建设路子

    11月上旬,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圆满结束。随后,该部印发相关文件,在制度层面明确标准、立起规矩,建立完善文职人员引进、培育、管理、使用、评价环环相扣的全链条机制。
    2020-11-22 07:24:49

  • 埃塞北部燃战火我同胞安全撤离

    为防止军事冲突扩大危及中国同胞安全,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果断决定组织中国公民撤离。19日,除少数留守人员外,在提格雷州的中国同胞大都已撤离。
    2020-11-21 10:23:58

  • 10年援疆,留下“不走的医疗队”

    “我们坚持每名医疗队队员帮带一至两名医院医护人员,进行理论知识讲解、临床技术培训、复杂手术操作示范等教学,先后培养医护骨干上百人,留下一支‘不走的医疗队’。”该中心卫勤部领导说。
    2020-11-21 10:21:58

  • 中国新一批赴黎维和部队接受首次装备核查

    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已分别顺利通过部署到任务区以来的首次联合国装备核查。
    2020-11-21 09:26: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