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最可爱的人”从这里出发在这里凯旋

    历经苦难、见证牺牲、奋起反抗,丹东这座英雄城市一路浴血而来,在一个个艰难的支点上留下坚实的脚印。
    2020-10-23 09:05:36

  • 张布清:我是炮兵 死也要死在前线

    近日在广东深圳的梧桐山下,88岁的志愿军老兵张布清一身戎装,端坐在深圳市老战士纪念馆的长椅上接受采访。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身上,胸前的军功章熠熠生辉。回忆往事,老人面色沉静,若有所思。
    2020-10-23 08:35:14

  • 【抗美援朝战争】那一年 我开着战机去撞敌机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开始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刘影正是他们当中的一员,他是共和国第一代空军战斗机飞行员。
    2020-10-23 08:32:47

  • 人民战争这个法宝不能丢——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启示录⑧

    抗美援朝战争,是中朝两国人民为保卫自己的革命成果和维护世界和平而进行的一场反侵略战争。
    2020-10-23 08:15:08

  • 我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成功处置未爆炮弹

    10月20日,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在“蓝线”附近执行施工任务期间,发现一枚未爆炮弹,现场官兵迅即反应,科学采取应对措施,最终成功排除险情。
    2020-10-23 07:44:48

  • 为“功勋军号”举行交接仪式

    日前,豫西某野外驻训场,第83集团军某旅装步二连隆重举行军号交接仪式。下士叶治江接过从抗美援朝战场传承下来的“功勋军号”后,激动地说:“我接过的不仅是一把军号,更是沉甸甸的历史和荣誉。”
    2020-10-23 07:39:28

  • 志愿军雄赳赳跨过鸭绿江上多少桥

    鸭绿江面上白雪皑皑,巨龙般的志愿军队伍正徒步通过架设在冰凌上的简易浮桥,夕阳将战士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队伍的前端已经步入朝鲜,后端还连接着祖国大地。
    2020-10-23 07:04:00

  • “要人给人,要物给物,要血给血……”

    1950年,当战火烧到家门口时,刚刚获得和平生活的安东(现丹东)人民又一次遭到战争的威胁,没有惧怕,没有后退,只有勇敢面对!
    2020-10-23 07:03:00

  •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

    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和拥军支前模范致慰问信,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10-23 07:02:00

  • 这场战争,让一个时代一去不复返

    70年前,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2020-10-22 21:51:25

  •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售台武器答记者问

    中方强烈敦促美方立即取消对台军售计划,停止美台军事联系,慎重处理涉台问题,以免给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严重后果。如果美方无视国际关系基本准则,食言背信、执意妄为,中方必将予以坚决回击。
    2020-10-22 21:17:2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