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继承英雄精神 为实现强军梦砥砺前行

    日前,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英雄儿女》经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后,在全军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官兵表示,光荣历史催人奋进,英雄壮举让人震撼,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要自觉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2020-10-25 09:45:32

  • 战争与和平的英雄交响

    正如周恩来总理所说,“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是为了保卫和平,从不也永不害怕反抗侵略战争。中国人民决不能容忍外国的侵略,也不能听任帝国主义者对自己的邻人肆行侵略而置之不理”。
    2020-10-25 09:17:00

  • 祝贺!268名中国蓝盔获联合国勋章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分队全体268名维和官兵被联南苏团授予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最高荣耀“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在任务期内为南苏丹和平进程作出的贡献。
    2020-10-24 17:58:09

  • 中国维和官兵完成贝鲁特灾后重建援助任务

    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23日圆满完成贝鲁特港大爆炸后重建援助任务,正式返回南黎维和任务区。
    2020-10-24 17:52:21

  • 铁的纪律锻造胜利之师

    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纪律对于一支军队来说,犹如水和空气之于生命。离开水和空气,人就不能存活;离开铁的纪律,军队就无法打胜仗。
    2020-10-24 13:53:16

  • 军委国防动员部加快构建老干部新型服务保障体系

    近日,军委国防动员部在上海召开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指导所属500余个干休所学习借鉴试点经验,加快构建新型服务保障体系,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0-24 11:22:29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我的代号434

    三次相见,从兵戈相见到相逢一笑,只有经历过战争的人,才真正懂得其中的应有之义,和平是人类共同的愿望。
    2020-10-24 10:24:29

  • 和平正义旗帜高举 霸权主义终将失败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地区稳定和世界安宁作出巨大贡献。今天,昔日战场的硝烟早已散去,但正义之师的和平旗帜依然高举,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在历史大潮中放射出愈加夺目的光辉。   这一仗,拼来家国安宁,维护了亚洲安全和世界和平。
    2020-10-23 21:20:14

  • 记空降兵某部“上甘岭特功八连”

    当日气象条件不佳,地面风速达十几米每秒。“上甘岭特功八连”官兵凭借临危不惧的精神和平日刻苦训练的技艺,成功降落在预定区域,并迅速展开进攻……
    2020-10-23 18:24:55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丨血战上甘岭

    对于几代中国人来说,抗美援朝战争中记忆最深刻的上甘岭战役,就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的阵地战期间。上甘岭并不是一座山峰的名字,而是一座村庄的名字。
    2020-10-23 16:48:00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丨长津湖 松骨峰 长使英雄泪满襟

    在第二次战役中,出现了长津湖、松骨峰等极其惨烈的战斗。长津湖战斗中,零下40摄氏度的严寒天气,使交战双方都有官兵被冻死冻伤。
    2020-10-23 16:02: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