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国防部:助力脱贫攻坚,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

    10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2020-10-30 08:41:47

  • 一个崇尚英雄、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中国,是对先烈的最好告慰

    一个国家,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一个崇尚英雄、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中国,是对先烈的最好告慰。
    2020-10-30 08:41:17

  • 歼-20双机抛干扰弹画面首次公开

    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歼-20战机7机同框训练,队形整齐、飞行秒米不差,还有歼-20双机编队抛洒干扰弹画面首次公开!超震撼场面,彰显守卫祖国领空的硬核实力!
    2020-10-29 13:21:56

  • 西藏那曲军分区以党建助推贫困村奔小康

    深秋,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曲果仁毛村党支部举办经验交流会。周边村庄党员干部相继赶来,向“明星党支部”学习取经。从雪山深处贫困村,跻身小康示范村行列,该村党支部书记杰布说,这得益于驻军部队深入推进的党建扶贫。
    2020-10-29 10:11:57

  • 神箭摇篮!英才方阵领军“打仗实验室”

    9月开学季,考上母校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的王琦,几经思虑,最终没有前去报到。
    2020-10-29 09:57:22

  • 中国军队积极为国际社会提供公共产品

    亚丁湾海域,海浪轻逐,一场分航仪式不久前刚刚举行。随着中国海军第35批护航编队驶离亚丁湾,第36批护航编队开始独立执行护航任务。
    2020-10-29 09:54:20

  •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我们又看到了二十七位烈士倒在血泊里的情况,他们的子弹已打完,桶弹已打完,每个烈士的小手指上还挂着三四个一二个的铁圈。烈士徐宗启的右手还紧握着一只榴弹。”
    2020-10-29 09:00:33

  • 志愿军老战士主题影像展在京开展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主题影像展”28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
    2020-10-29 08:17:06

  • 记抗美援朝一等功臣周继成

    面前的老人,精神矍铄,乐呵呵地看着我们,额头上的“酒窝”一跳一跳,那是在朝鲜战场上被弹片击中留下的伤疤。至今,那枚弹片还嵌在他的额骨中。
    2020-10-29 08:14:13

  • 四川简阳尊军崇军全社会浸润行动拉开序幕

    “1952年8月7日,我们连队雄赳赳气昂昂的跨过了鸭绿江,祖国在我的身后,我知道我们背负着祖国交给我们的任务……”正在说话的老兵是亲历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赖文禄,90岁高龄的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受邀到简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大家回顾那段浴血奋战的经历。
    2020-10-29 08:07:19

  • 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金秋十月,收获季节。今年入伍的大学生新兵通过1个多月的艰苦磨砺,收获了人生的很多第一次,青春的脸庞不再稚嫩,懵懂的眼神变得刚毅,瘦弱的身板挺拔有型。他们怀揣着从军报国的理想投笔从戎,决心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2020-10-29 07:29:24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