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 我国空军某部歼击机创单次飞行时长新纪录

    近日,我国空军某部的歼击机部队完成了连续飞行十小时的挑战,创下了我军歼敌机单次飞行时长的新纪录,此前,我国空军歼击机最长单次飞行时长为8小时30分钟。
    2020-11-07 17:34:29

  • 直击陆军第71集团军的高级士官考核现场

    士官队伍是部队战斗力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而高级士官则是这支队伍的中坚。高级士官往往是专业技术领域的大拿,是基层建设的重要纽带,他们有血性、敢担当,是当之无愧的兵王。
    2020-11-07 15:16:21

  • “导航杯”军队院校定向越野邀请赛开幕

    2020 年“导航杯”军队院校定向越野邀请赛7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比赛地点在长沙县安沙镇郊外。来自国防科技大学、陆军步兵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装甲兵工程学院等八个单位的160余名选手参赛。
    2020-11-07 14:32:07

  • 老兵与“新兵”的心灵对话

    10月27日,广西南宁学院报告厅。参加过边境作战的几位老兵,与该院学生开展了一场“忆初心、叙国防、话双拥”主题党日活动,回望烽火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2020-11-07 09:18:30

  • 学史铭史汲取练兵备战力量

    东泓炮台遗址前缅怀英烈;长山岛战役纪念馆里回顾我军首次渡海作战;“老海岛”建立的坑道阵地上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10月下旬,北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借助驻地历史资源,引导官兵在学史铭史中汲取练兵备战力量。
    2020-11-07 09:17:17

  • 我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完成巡逻路修缮任务

    近日,根据联黎司令部安排,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完成黎以边境巡逻路修缮任务,为维和部队日常巡逻和当地民众出行带来了便利。
    2020-11-07 07:20:00

  • 向死而生的民族血性从哪里来

    这个实景与其他1900余件文物及展品、540张照片等,一同亮相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11-06 08:38:36

  • 海上提报需求 靠港迅即补给

    深秋时节,该舰艇结束演习任务,刚靠泊码头,北部战区海军某综合保障基地的补给物资便及时送达。
    2020-11-06 07:49:05

  • 在历史交汇点上再出发

    李忠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对中国未来发展进行战略谋划的一次重要会议。这种谋划,在相当程度上决定着未来的中国向何处去,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未来的世界向何处去。
    2020-11-05 08:20:38

  • “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主席深刻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一定要学会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对于干部特别是正处于长才干、强本领阶段的年轻干部来说,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要诀,将调查研究这门“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练扎实,对于提高工作成效和能力水平至关重要。
    2020-11-05 08:20:31

  • 着力推进后勤训练实战化转型发展

    实战化,是军事训练的根本属性和本质要求。随着战争形态和作战方式不断演进,后勤训练实战化转型发展更加现实而紧迫。应准确把握新时代后勤训练的特点规律,坚持向训练要战斗力,切实找准矛盾问题,研究锤炼打仗后勤的方法措施,全面锻炼提高后勤实战保障能力。
    2020-11-05 08:20:28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