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齐齐哈尔支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武警齐齐哈尔支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 07:00:48 来源:法治日报

  法治日报讯 通讯员刘灿伟 “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领导干部要走到前头,起到引领作用。”武警黑龙江总队齐齐哈尔支队政委衣高波边说边展示自己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告》学习体会。近日,这个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确保领导干部弄懂弄通、先学先用。

  武警齐齐哈尔支队党委委员落实“先学一步、以上率下”的要求,坚持“双学双带”机制,带头制定学习计划,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同时,结合机关干部蹲点帮建之机,将全会汇编材料、学习辅助读本及时送达基层,并指导基层制定学习计划。

  党委机关作出表率,基层闻令而动。他们第一时间更新营区政治环境,张贴横幅、制作手抄报、更换电子屏、喷绘展板,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文化阵地,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特战中队把课堂搬到训练场,指导员王硕利用训练间隙为战士讲解“百年建军目标”内涵。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催人奋进,作为任务一线官兵,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苦练本领,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能打仗、打胜仗,为实现2027年建军百年目标增砖添瓦。”狙击手王晓阳说。

  武警齐齐哈尔支队还依托党团活动、演讲比赛、体会展评等方式,激发官兵学习热情。

  “我们始终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全员发动、全员参与,确保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直达基层、直达官兵。”武警齐齐哈尔支队政工处主任王天辉说。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